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编委会  投稿指南  学习资源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贵州民族大学举办“奋进新征程、建...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组织召开分...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组织召开202...
我校教师董强、李荣获省教育厅表扬
周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
熊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安全保障部署会
2021-02-19 20:51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2021年2月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在花溪校区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安全保障部署会。会议听取了后勤处、保卫处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就开学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后勤处、保卫处班子成员参加。

熊元指出,当前,境外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国内疫情反弹风险仍然存在。学校作为教育的主阵地,开学后将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之一。后勤处、保卫处要高度重视开学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围绕校园进出管控、交通管理、治安管理,水电隐患排查管控、消防安全管理,食品安全、校园环境卫生,宿舍管理、校园周边管理,疫病防治,保安公司和物业公司监管等方面,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保障到位。

熊元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相关要求,有序推进和实施开学各项工作。要立足一个“早”字,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提做计划,列时间表、路线图,压责任,按计划实施。要突出一个“精”字,底数要清,举措要精,确保治理有效,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舒适、整洁的开学环境。最后熊元就后勤处项目管理、保卫处拟参加2021年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提出了要求。

会议现场

(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供稿)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学报   地址:中国 ·贵州·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314   邮编:550025 邮箱:gzmdxb@g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