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编委会  投稿指南  学习资源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贵州民族大学举办“奋进新征程、建...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组织召开分...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组织召开202...
我校教师董强、李荣获省教育厅表扬
周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
熊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周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2020-12-27 17:25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2月2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在大学城校区第一报告厅为分管联系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党员师生代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宣讲。

周杰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部署”为题,从深刻认识我国“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期间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入手,围绕2035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要任务,从“社会经济新成效”“产业转型新步伐”“文明程度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新进步”“民生福祉新水平”“治理效能新提升”六个方面,结合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讲和解读。

校长办公室(公共关系处)、招就处、基建处、旅航学院、建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法学研究院(法律顾问组)主要负责人和党员师生代表现场聆听宣讲。

供稿/校办 通讯员/姚欣桐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学报   地址:中国 ·贵州·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314   邮编:550025 邮箱:gzmdxb@g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