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编委会  投稿指南  学习资源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贵州民族大学举办“奋进新征程、建...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组织召开分...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组织召开202...
我校教师董强、李荣获省教育厅表扬
周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
熊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镇远县共建乡村振兴学院“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12-17 12:46   校新闻中心 审核人:

12月15日,由我校乡村振兴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镇远县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镇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县委教育和科技工作委员会书记祝显德、贵州民族大学党建研究所所长、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勇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贵州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冰主持。

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设置是以专题讲座、现场实践教学及素质拓展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开班仪式上,刘勇代表贵州民族大学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贵州民族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贵州民族大学镇远县乡村振兴学院的未来发展方向及培训中心的优势,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能够学有所得,提升能力。

学员认真听课

祝显德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全省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年轻干部更需及时更新自身的精神知识库,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履行好职责。他要求参训学员端正学风,严肃培训纪律,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学员认真做笔记

 

合影留念

 

(党办供稿)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学报   地址:中国 ·贵州·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314   邮编:550025 邮箱:gzmdxb@g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