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简介  编委会  投稿指南  学习资源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贵州民族大学举办“奋进新征程、建...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组织召开分...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组织召开202...
我校教师董强、李荣获省教育厅表扬
周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
熊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2-05-19 16:07   审核人:


5月16日,贵州省教育厅召开贵州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作宣讲报告。我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一报告厅设分会场组织线上收看学习。校领导张鹏程、杨声国、吴嶷晖及校党委委员任洁出席,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

邹联克以《胸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奋力走好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宣讲,并立足新发展阶段、紧扣加快建设特色教育强省、推动贵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对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邹联克表示,全省教育系统要把握精神抓落实、强化党建抓落实、用好政策抓落实、紧盯目标抓落实、服务发展抓落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进一步找准教育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中的定位和作用,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普通高中特色优质发展、省部共建“技能贵州”、做强做大做特高等教育、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提升教育开放水平、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争取在教育领域再闯新路、再开新局、再抢先机、再出新绩。


文字:王少青

图片:民大融媒体工作站(筹)刘晓璐

一审:潘小露

二审:何春

三审:文渊


 

关闭窗口

               贵州民族大学学报   地址:中国 ·贵州·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0851-83610314   邮编:550025 邮箱:gzmdxb@gzmu.edu.cn